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0 18:19:03

印度廉航機場漏載逾50旅客 卻未有解釋原因

分享:
印度廉航捷行航空一班飛機在周一竟漏載逾50名旅客。(網上圖片)

印度廉航捷行航空一班飛機在周一竟漏載逾50名旅客。(網上圖片)

在全球正在復常之際,不少人都外出旅遊「報復」。雖然說坐廉航可能服務有所不及一般航空公司,不過還是勝在機票平。然而印度的廉航公司「Go First」捷行航空在周一(9日)卻把一車逾50名的旅客留在機場,做旅客就真的一肚氣。

印度傳媒表示,原定周一早上6時20分,由班加羅爾飛往德里的航班,在停機坪正乘坐巴士上機的一車旅客,竟被留在停機坪。有旅客就問地勤人員,檢查飛機是否已經起飛,而地勤最初回應飛機將會返航。

Ad Block

航空公司向旅客致歉

不過飛機最後沒有返回,而旅客就大怒。批評航空公司疏忽,有乘客更在網上要求印度航空部門及首相介入調查,雖然之後公司向旅客道歉,但未有解釋原因,僅表示會調查事件。而印度的民航部門表示已知悉事件,並要求航空公司提交報告及避免同類事情再度發生。

印度的通訊社就表示,涉及的53名乘客,之後乘坐另一航空公司的航班出發,而另外有2人就選擇退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