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1 04:30:00
日報

最想食李亞男軟飯 王祖藍唔怕與余詠珊對撼

分享: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日到荃灣出席活動。提到前無綫助理總經理余詠珊與老公何哲圖自組公司,為香港開電視製作全球選秀騷《我的青春》,藉此對撼《聲夢傳奇2》,王祖藍說:「娛樂圈百花齊放係好事,依家首要做好自己,(會否收看了解對方的節目?)慢慢嚟,唔好急,最緊要係百花齊放。」
 

王祖藍又稱,會在青春劇《青春本我》客串校監一角,有指李亞男有分參與此劇拍攝,他即否認︰「老婆都唔青春啦!佢要湊女,因為冇工人姐姐,所有嘢佢都一腳踢。」他指因為要搶到隔離酒店,才能請工人姐姐,希望可以盡快請到,好讓太太可以休息。問到李亞男是否待女佣來港之後便復出拍劇,他說︰「我人生最渴望係食軟飯,我不知幾想賣佢落火坑。之後佢都會上《思家大戰》,老婆都要出下嚟,唔使成日湊女。」
 

最想食李亞男軟飯 王祖藍唔怕與余詠珊對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