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3 11:54:11

洛文稱將赴俄羅斯 協助被囚美國女籃球員

分享:
洛文指自己取得俄羅斯的批准。(路透社)

洛文指自己取得俄羅斯的批准。(路透社)

前NBA名宿的洛文(Dennis Rodman),自稱是「籃球大使」,繼早年「出使」北韓與金正恩會面之後,他表示自己已獲准前赴俄羅斯,並會協助被囚的美國女子籃球員Brittney Griner。

61歲的洛文接受美國傳媒訪問,他表示:「我已獲得批准去俄羅斯幫那個女孩(Brittney Griner)。我會嘗試今個星期出發。」過去曾經到北韓,與金正恩會面,洛文在2014年也與普京見過面,他指自己也「認識普京」。

美政府:可能令工作變得更複雜

不過美國政府,被問到有關洛文前往俄羅斯一事,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Ned Price)表示:「他的外訪不會代表美國政府。我們會繼續尋求實質性的建議,為Paul Whelan及Brittney Griner取回自由。我們相信,除了透過既有渠道進行談判之外,其他的任何事情,都可能令有關工作變得更複雜,甚至阻礙。」

Brittney Griner早前在莫斯科的機場,出境時被指藏有毒品,自今年2月一直被囚禁於俄羅斯。

Ad Block
仍被囚禁於俄羅斯的女子籃球員Brittney Griner。(路透社)

仍被囚禁於俄羅斯的女子籃球員Brittney Griner。(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