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6 17:45:36

傳與宋宛穎爆不和 黃嘉雯直認同對方唔熟

分享:
黃嘉雯與宋宛穎等早前為台慶歌舞綵排。

黃嘉雯與宋宛穎等早前為台慶歌舞綵排。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與2021年冠軍宋宛最近忙於為無綫台慶綵排,二人早前在電視城為台慶一場大型歌舞彩排時,有指因為意見不合而當眾鬧交,事後更零交流,令現場氣氛變僵。

有指黃嘉雯眼紅宋宛未卸任便獲無綫重用,除了安排司儀工作,更可北上拍攝節目。相反,黃嘉雯直至最近憑《下流上車族》演「校長」一角才為人熟悉。報道又稱黃嘉雯、宋宛穎、陳曉華與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鄭紹康食飯,但整晚像陌生人一樣,而合照見到陳曉華攬實宋宛,冷落了黃嘉雯。

有指黃嘉雯在生日飯局上被冷落。

有指黃嘉雯在生日飯局上被冷落。

Ad Block

其後兩女先後回覆傳媒,並異口同聲否認不和,而黃嘉雯坦言跟宋宛甚少合作,所以二人並不熟絡,她更指現場有近百人見證二人沒有吵架,強調大家只希望做好台慶。她又稱二人的工作範疇不同,所以沒有眼紅對方。

黃嘉雯與宋宛穎曾一齊出席慧妍雅集活動。

黃嘉雯與宋宛穎曾一齊出席慧妍雅集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