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21:35:42

徐麟做獎老人氣升 攻讀碩士未決定入行

分享:
一眾藝員港姐呼籲支持愛心曲奇暖萬家慈善義賣活動。

一眾藝員港姐呼籲支持愛心曲奇暖萬家慈善義賣活動。

無綫與仁濟醫院合辦慈善義賣,希望在慶祝台慶的同時,貫徹熱心服務社會的宗旨。應屆香港小姐林鈺洧、梁超怡、邢慧敏、2022 香港小姐五強徐麟,以及藝員孔德賢和曾展望一同出席於仁濟醫院何式南小學舉行的「愛心探訪」活動,與小朋友玩遊戲,並呼籲市民踴躍支持,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經費。

徐麟表示其碩士課程還有兩年才畢業。

徐麟表示其碩士課程還有兩年才畢業。

Ad Block

提到今年無綫特別舉行《香港小姐再競選》,港姐冠軍林鈺洧指不覺港姐的頭銜被分薄,又指每年出兩個冠軍也是不錯的事。她表示自己很羨慕徐麟可以在《獎門人》擔任「長老」一職,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而自己暫時要履行港姐職務。

徐麟自言仍要攻讀碩士課程,還有兩年才畢業,現階段專注學業,未知會否入行。問到徐麟若有機會參加《香港小姐再競選》的話,會否參與,她認為該節目很有趣,但她會先練好廣東話才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