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7 16:39:32

巴黎睇騷遇鹹豬手 容祖兒機警化解侵犯

分享:
HK ENT

Joey一身白色套裝出席巴黎時裝周。

容祖兒(Joey)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有網民更把她亮相活動時的花絮照片,上載到內地社交網站,一身亮麗白色套裝、內襯白色tubetop出席活動的她,時尚大氣。進入會場上她遇著一位男子要求合照,Joey大方應承,但這名男男子卻把手伸向她的雙腿中間,更越伸越入至大脾內側,幸好Joey機警一手抓住對方的鹹豬手,又展露笑容化解今次侵犯危機,她更伸手與這位男子握手,避免場面尷尬及惡化。

HK ENT

該位男士合照時竟把手伸向Joey大大腿內側。

網民讚Joey EQ高避免場面惡化

Joey被鹹豬手侵犯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網民紛紛替她抱不平,留言怒罵該男子,「合照為何把手放在該位置」、「容祖兒很高情商,輕鬆化解對方的惡意」又讚她握手的動作自然,而且笑臉應對危機。但有網民稱,該位載紅色手套留鬚男子,是新加坡知名攝影師,而且更是一位同性戀者,但網友稱:「正常拍照也不會把手放人的腿上,女生都不會,何況是一個男的。」

HK ENT

發覺勢色不對的Joey,即時捉著對方的手,並以笑容化解危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