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4 12:20:43

林作媽媽加碼千萬 求驗陳凱琳細佬父子DNA

分享:
Grace 昨日貼出一家五口的短片,大曬親情。

Grace昨日貼出一家五口的短片,大曬親情。

【更新內容】

陳凱琳(Grace)的孖生細佬Derek因為其混血外貌而遭林作不停挑機,揚言出100萬要求陳爸爸與DerekDNA證父子關係。其後,林作又公開Grace家姐Joyce的回覆嫌他出手太低,於是林作出動身在內地的林媽媽借出500萬加碼!至於昨日31歲生日的Grace就無視林作,並於IG發布一家五口的短片,大曬親情。

昨日傍晚六時,林作又在社交網貼出一張與林媽媽的對話截圖,表示加碼至千萬,他寫道:「Joyce姐,最新消息:我老母大你1000萬!今次驚未」,並公開與林媽媽的對話:「仔我決定去碼一千萬俾你,將個DNA進行到底」、「你老母幾時都會撐你」,網民都留言表示等食花生。

今日中午,林作再爆消息,出PO指收到Derek的回應,自言太「意料之外及震撼人心」,林作表示整理後於今日下午4時後發布消息,又寫:「不過冇1000個like我唔會出。始終我只是反應民意。大家冇興趣就唔好做」。

林媽媽加碼千萬,求驗陳凱琳細佬父子DNA。 身在內地的林媽媽揚言力撐林作。 林作今日表示收到Derek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