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0 15:59:37

何超蓮婚事惹關注 助手推記者釀混亂

分享:

何超蓮身邊兩名操普通話的助手不停推記者,令場面混亂。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超蓮與竇驍傳婚訊,有指他們將於下月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惟日前有傳他們已在三亞完婚。今日她到中環出席活動時,大批傳媒到場等候,希望超蓮回應婚事,惟大會表示不設訪問環節,超蓮在活動結束後,由多名助手護送離開。

超蓮離開前,傳媒上前追問她的婚事,期間她身邊兩名操普通話的助手多次推撞記者,一度有人跌倒,場面混亂。超蓮亦因場現場混亂,一度誤入其他店舖,及後有人大叫︰「超蓮,你不嬲都好有禮貌,你叫佢哋唔好再推,講幾句啦!」此時超蓮停下著兩名女助手不要推並回應傳媒︰「如果我有消息,就會同大家講。我依家未有嘢宣布,多謝大家,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及後再被追婚禮細節,超蓮皺眉頭答道︰「我講咗喇,有消息我會同大家講嘅。」最後她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從商場的緊急通道離開。

何超蓮兩手未有戴上戒指。

超蓮最後停下來,並表示再有消息跟大家宣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