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19-05-23 06:00:00

醫院清場名醫接生 普京情人傳誕孖仔

分享:

俄羅斯總統普京傳再有私生子!俄媒報道,普京緋聞情人、前奧運體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本月初在莫斯科一間醫院剖腹誕下一對孖仔,她秘密入院時保安嚴密,醫院要清場,「產房半數醫護人員被趕走」。
 

傳普京與卡巴耶娃相戀逾10年,圖為兩人04年合照。(資料圖片)

傳普京與卡巴耶娃相戀逾10年,圖為兩人04年合照。(資料圖片)

卡巴耶娃是前奧運體操冠軍。

卡巴耶娃是前奧運體操冠軍。

記者卡涅夫(Sergei Kanev)引述情報部門消息指,36歲的卡巴耶娃秘密入住庫拉科夫婦產科研究中心,4樓VIP產房全層清場,事前聯邦警衛局大批探員到該處作地氈式檢查以策安全,生產時,由一名意大利名醫及中心的總監負責接生。


產子消息由屬普京朋友圈的富商經營的娛樂網站Dom2Life,於本月12日卡巴耶娃生日當天獨家披露,隨後暢銷大報《莫斯科共青團報》也「報喜」,不久即刪除報道,但網上仍流傳這則以「卡巴耶娃誕雙胞胎後失蹤」為題的新聞。克里姆林宮及國營傳媒一向對普京私生活隻字不提。


「隱形第一夫人」打理傳媒集團
普京2014年離婚,與卡巴耶娃傳緋聞逾10年,她退出體壇後當過議員,近年少公開露面,主力管理旗下有電視台及報章的俄羅斯國家傳媒集團,被形容是普京的「隱形第一夫人」,上一次露面是去年10月。卡巴耶娃與普京育有一名3歲兒子的傳聞甚囂塵上,今年1月有指她與一名3歲男童匆匆前往瑞士,而普京去年被記者問到何時結婚,他便笑言「作為正人君子,我遲早會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