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7:45:44

傳蔡思貝另結新歡 胡鴻鈞唔覺「正印」地位有變

分享:
蔡思貝與胡鴻鈞一直未有認愛。

蔡思貝與胡鴻鈞一直未有認愛。

蔡思貝與胡鴻鈞雖然一直強調二人是好友闔係,但從蔡思貝一直用男方家姐的跑車代步,可見二人關係非淺。雖然思貝曾一度被指獲富豪力追,但她選擇用行動力證與胡鴻鈞情未變,和父母一齊高調現身欣賞男友的演唱會,打破分手傳聞。

Ad Block

蔡思貝高調現身支持胡鴻鈞開騷。

雙雙否認情變

近日,再有報道指思貝搭上娛樂公司高層,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著想,於是決定與胡鴻鈞分手。思貝其後轉載好友吳嘉禧的限時動態,對方留言迫問她說︰「死八婆,有新歡都唔話我知?仲要係猛料?」

思貝則回應說︰「新歡是誰競猜遊戲。」而胡鴻鈞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力證自己地位不變:「每次當我看到一些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新聞時,心裏總是在想,小時候老師教我們思考時,不妨天馬行空一點,原來是這個意思,創意無限自娛自樂很好,但斷章取義傷害到別人就不好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