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0 23:51:53

湯令山演唱會尾場 姜濤驚喜「現身」

分享:
湯令山尾場演唱會圓滿結束。(陳奕釗攝)

湯令山尾場演唱會圓滿結束。(陳奕釗攝)

Gareth T.(湯令山)一連三場演唱會在九展舉行,今晚尾場有欣宜、蔡一智、徐濠縈、泳兒、盧慧敏、張蔓姿、張蔓莎及KB李健宏等入場支持。

Ad Block
盧慧敏(陳奕釗攝) 欣宜、蔡一智、徐濠縈。(陳奕釗攝) 張蔓姿、張蔓莎。(陳奕釗攝) 欣宜(陳奕釗攝)

Tyson Yoshi再做嘉賓

Gareth.T再請來Tyson Yoshi擔任嘉賓,合唱《December》、《Something》,Tyson大爆本身只做一場嘉賓,收到Gareth臨時打來已心知不妙,Gareth就攬攬好友及多謝「Tyson哥哥」,而Tyson就在台上向Dear Jane的Jackal講聲「Sorry」,表示因臨陣上場任嘉賓,故無法捧場睇Dear Jane今晚的演唱會。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多謝女友支持

去到下半場,「小薯茄」程仁富、麗英扮成「老翻Gareth.T」及「Sailor Moon Tang」登場,Gareth換衫再次出場,其女友Moon連續三晚擔任嘉賓,以情侶檔唱出《Honest》,之後兩人解答工作人員已準備好的問題,Gareth談到女友,表示不僅是音樂上,在人生上Moon也幫了自己很多。Moon被問到第二場請來COLLAR成員Day任嘉賓有否呷醋,她就表示沒有,還有跑出來欣賞二人合唱及跟着唱《笑住喊》。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姜濤隔空支

唱至Encore部分,Gareth真空曬肌再出場,即場打電話給腳傷停工的姜濤,指本來今日姜濤會擔任嘉賓,而姜濤就話睇網上直播睇足全場,叫下次開騷一定預個位給他,收線後就唱出兩首為姜濤作的歌曲《Master Class》及《鏡中鏡》英文版。期間姜濤一度打嗝,非常搞笑。

姜濤為賀好友開騷,他在IG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Gareth.T攝於去年11月19日的照片,相中見到Gareth.T只穿上波褲,赤裸上身。他亦拍下演唱會直播的畫面,以示支持。

 

Ad Block
湯令山打電話俾姜濤。(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