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5 10:56:26

出席英聯邦運動會 斯里蘭卡3代表成員失蹤

分享:
參與英聯邦運動會的斯里蘭卡代表團,據報有3名成員出逃。(美聯社)

參與英聯邦運動會的斯里蘭卡代表團,據報有3名成員出逃。(美聯社)

目前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據報斯里蘭卡代表團有2名運動員及1名教練被發現離開了選手村,英國伯明翰警方正調查事件。

斯里蘭卡代表團在周三(3日)表示,隊中的一名摔跤選手、一名柔道代表及一名柔道教練,在選手村失蹤。3名代表在離開選手村之前,已交出了其護照,因此他們是無法離開英國。而官方已移除其餘運動員的文件。有關英聯邦運動會的選手及職員,皆獲准在英國逗留最多180日。而今屆賽事斯里蘭卡派出161人參與。

上屆至少230人尋庇護

斯里蘭卡的發言人表示:「在事件之後,我們要求所有運動員及職員交出他們的護照予各場地的官員。警察正在調查,他們3人將無法離開英國國境。發生這種事屬於不幸。」

在上一屆英聯邦運動會,喀麥隆代表團有三分一成員在運動會期間逃走,而盧旺達亦有一名舉重教練在比賽場館內出逃。而據報當屆有至少230名運動員及職員向主辦的澳洲申請庇護,不過最後多數被駁回。斯里蘭卡早前宣布破產,國家目前陷於混亂狀態,而當地目前仍繼續有示威行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