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6 05:15:00

體現記者職業操守 中聯辦:付國豪不畏強暴

分享: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周二在香港機場的集會中被示威者打傷,當晚入院治療後,前日出院回深圳繼續治理,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前日專程到深圳探望付國豪,讚揚付當晚體現出「一個新聞記者不畏強暴的職業操守」及「一個善良正直的公民樸素的正義感」。

(中聯辦)

(中聯辦)

盧新寧還表示,對付國豪「面對人身安全受到暴力威脅仍喊出『支持香港警察』的強大勇氣表示崇高敬意」。付則表示,當時在現場不斷說「我喜歡香港」,是因為「很怕這些極端分子對我的言行傳到內地,造成內地和香港的對立」。


或有輕微腦震盪
另外,央視昨到深圳探望付,付稱還不敢與父母視像通話,擔心他們會心痛到哭。付又指,醫院檢查結果顯示,可能有輕微腦震盪,左耳後可能骨折,「不碰不痛,一碰就很痛」,額頭仍有瘀血。付還稱,對於打人者的行為「很無語」,「我自己當時是被嚇倒了,現在就好像做夢一樣,就覺得他們這種行為很可笑,對於一個男生來說,打都打完了,也沒有甚麼再讓自己回味,或者加深自己恐怖感的必要,過去就過去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