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9 17:45:26

與奧巴馬婚姻關係 米歇爾:頂唔順老公10年

分享:
奧巴馬

兩名女兒已入讀大學,米歇爾指當她們年幼時,與奧巴馬的夫婦關係緊張。(互聯網)

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推出新書《The Light We Carry》上節目宣傳,談到與奧巴馬早年的婚姻關係。兩人1989年在芝加哥一間律師行工作認識,米歇爾指在兩名女兒年幼時婚姻關係緊張「我有10年頂唔順老公……我們都拼搏事業、煩女兒讀書問題,誰人做這做那,當時覺得只有我在做這些事」。不過,她強調雖與丈夫意見有分歧,但仍尊重他。

奧巴馬 米歇爾

米歇爾與奧巴馬|形容女兒年幼時是「恐怖分子」

米歇爾指婚姻的分擔從來不是夫婦50/50平均分配,「有時我70,他30;有時他60,我40。但你估下?這樣長達10年。我們結婚30年,當中10年並不好過,很多人5年已受不了」。奧巴馬入主白宮時,兩名女兒分別7歲和10歲,米歇爾形容兩名女兒年幼時是「恐怖分子」,有要求又不懂表達,只懂得哭喊,但「你愛她們,不可責怪她們,最終是夫婦兩人互向對方發脾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