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22:14:30

史泰龍爭奪成名作《洛奇》版權

分享:
《洛奇》令史泰龍成為荷李活甚具影響力的演員。

《洛奇》令史泰龍成為荷李活甚具影響力的演員。

提起荷李活巨星史泰龍(Stallone),一定會想到拳擊熱血電影《洛奇》(Rocky),這套經典作令史泰龍由窮小子變成擁有豐厚身家的荷李活巨星。史泰龍近日在Twitter貼相出post,相片是一幅畫作,口中有一把刀的人物,正是《洛奇》製片人Irwin Winkler。史泰龍留言:「偉大的洛奇製片人Irwin Winkler,來看該國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Irwin控制了Rocky超過47年。現在,我很想為自己保留一點權利,之後再傳給我的孩子。」其實,史泰龍一直沒有《洛奇》版權兼利潤。

史泰龍出po挑戰《洛奇》製片人Irwin Winkler。

史泰龍出po挑戰《洛奇》製片人Irwin Winkler。

貧窮被迫變賣劇本

拍攝《洛奇》前的史泰龍,在影圈寂寂無名,當他編寫《洛奇》劇本時,無人肯投資拍攝。後來Irwin Winkler遇上史泰龍後,以35萬美元賣下《洛奇》劇本兼版權,第一部《洛奇》電影得以在1976年誕生,結果票房大收,令史泰龍一片成名。多年來,史泰龍拍下6部《洛奇》電影和2部外傳電影。在多套《洛奇》電影中,史泰龍均沒有「話事權」,莫說版權,連分紅亦少之又少,史泰龍早已跟Irwin交惡。現在,史泰龍計劃打官司向Irwin取回版權,這可能繼尊尼特普的誹謗案後,另一單世紀官司的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