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1 20:30:00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4.5萬觀衆入場 創逾3年來新高

分享:
政務司, 陳國基, 浪琴, 香港盃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頒發浪琴香港盃予勝出頭馬「浪漫勇士」的馬主劉栢輝。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今日(11日)在沙田馬場舉行,全日上演四場國際一級賽,其賽程由1200米至2400米,總獎金高達1.1億港元,吸引了45匹(21匹海外,24匹本地)來自香港、日本、法國、德國、愛爾蘭、澳洲及新加坡等七個國家及地區的賽駒參與。香港賽駒摘下其中三項一級賽的桂冠。

香港國際賽是全球馬壇一年一度的盛事之一,被譽為「世界草地錦標大賽」,不僅是全球頂級騎師、練馬師及馬主的目標所在,也在全球專業馬界及馬迷心中享有崇高地位。過去兩年的香港國際賽從未取消,今年的國際賽受惠於香港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賽事規模更盛大,規格更國際。

而馬迷毋須預約便可入場觀賽,今天比賽吸引了4.5萬名觀衆入場,創逾三年以來的新高。另有約300名海外人士參與浪琴香港國際賽事,包括海外賽駒的馬主、練馬師、騎師、馬房工作人員、海外賽馬機構或組織的高層與海外賽馬傳媒等;遠多於去年僅50名海外人員來港參與賽事並採取閉環式管理。

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在賽後形容,今次是一個真正的全球賽馬盛事,聚集了80多個國家或地區,全世界熱愛賽馬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香港。而香港從來沒有離開過國際舞台,在全球佔有領導地位,做到了世界上少數人才可以做到的事情。

Ad Block
Ad Block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告東尼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告東尼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沈集成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陳國基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馬會 浪琴香港國際賽事, 馬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