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6:22:38

宇多田光名曲啟發 Netflix重點日劇《First Love 初戀》首發預告 (有片)

分享:
預告片出現宇多田光的《初戀》廣告,超驚喜。

預告片出現宇多田光的《初戀》廣告,超驚喜。

日前舉行的TudumNetflix全球影迷盛會日本站重頭作《First Love 初戀》,首發預告登場。劇集男、女主角佐藤健與滿島光進場後,預告片主題曲隨即響起,引來全場哄動,原因歌曲正是歌姬宇多田光成名作《First Love》,集體回憶立即返晒嚟。

佐藤健在劇中飾演空軍機司,滿島光目標成為空姐,令兩人經歷多次離合。

佐藤健在劇中飾演空軍機司,滿島光目標成為空姐,令兩人經歷多次離合。

Ad Block

20年戀情

First Love 初戀》靈感來自宇多田光的1999年歌曲《First Love》與2018年作品《初戀》,劇情講述佐藤健與滿島光在90年代初相遇,經歷20年的戀愛故事。佐藤健表示,兩首歌曲合成一個愛情故事,自己屬首次演繹這類劇種,非常感動。滿島光是宇多田光fans,令她在演繹上增加不少感情。《First Love 初戀》將於1124日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