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8 17:52:11

史泰龍超級英雄片《Samaritan》 8月亞瑪遜頻道Amazon Prime上架 (有片)

分享:
史泰龍一次拯救被欺凌的小朋友中,顯露了本身神力。

史泰龍一次拯救被欺凌的小朋友中,顯露了本身神力。

76歲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超級英雄片《Samaritan》,近日釋出首發預告。這齣超英片講述飾演清潔工人的史泰龍,真正身分其實是一位20年前失蹤的超級英雄,今日已完全放棄英雄身份,在一處沒有人知他存在的地方生活。但某日被一名小孩發現他是超級英雄,平靜生活從此起了重大變化。

史泰龍真正身分是超級英雄Samaritan。

史泰龍真正身分是超級英雄Samaritan。

由戲院變電視

此片本應在2020年於戲院上映,因新冠肺炎疫情令檔期多次變動,加上美高梅影業被亞瑪遜收購後,變成現時在亞瑪遜旗下的串流平台Amazon Prime上架。其實,史泰龍已並非首次主演超英作品,早在1995年已有電影《特警判官》(Judge Dredd),可惜當時票房慘淡,更獲頒金草莓最差演員獎,自此一直未有擔正演出超英片。即使之後曾經在《銀河守護隊2》現身,亦只屬客串身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