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3 15:23:39

西灣河露天停車場10米高大樹倒塌 壓中4車

分享:
停泊在旁邊的工程車被塌樹壓中,車頭被壓扁,玻璃破裂。 停泊在旁邊的工程車被塌樹壓中,車頭被壓扁,玻璃破裂。

熱帶氣旋尼格過後,天文台在上午6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但尼格對香港造成影響仍然存在,在西灣河一個露天停車場,今早(3日)發生塌樹意外,波及停泊在旁邊的4部車輛。

工程車被壓扁    擋風玻璃破裂

早上8時42分,警方接獲報案,指愛秩序灣官立小學對開一個露天停車場,有一棵約10米高、30厘米闊大樹,遭大風吹到連根拔起,再壓毀鐵絲網,繼而壓向停泊在鐵絲網旁邊的一輛工程車、一輛貨車及兩輛校巴,其中工程車的車頭被壓扁,擋風玻璃破裂,幸而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及消防員隨後到場,警方在現場調查塌樹原因,消防員就架起雲梯,用電鋸等工具移除塌樹。

塌樹壓中旁邊多部車輛。 消防員架起雲梯,用電鋸等工具移除塌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