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13:01:55

許廷鏗吳林峰唱足3小時 首唱新作邀歌迷諗歌名

分享:
許廷鏗與吳林峰一齊開騷。

許廷鏗與吳林峰一齊開騷。

許廷鏗(Alfred)與吳林峰的演唱會昨晚於會展舉行,只此一場。MIRRORJerJeremymansonvibes等到場支持。二人同時唱得之人,因此長達三小時的演唱會均以歌會友,台下歌迷亦聽到如痴如醉,接近尾聲時,台下觀眾拿起電筒令現場變成一片燈海,而離場時大家意猶未盡不斷大叫ENCORE

他們先以《樂壇已死》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吳林峰接著唱出《螞蟻》,他曾透露過求學時以此曲參加歌唱比賽,但慘遭音樂老師叮走,因而留下陰影。Alfred其後問當年的音樂老師是否在台下,著對方給予評價,令全場爆笑。是晚二人合唱了不少曲目,包括《青春頌》、《感覺良好》、《雪糕》、《逐步拾回自己》等等。

Ad Block
二人合唱不少作品。

二人合唱不少作品。

演唱會除了邀SENZA A CAPPELLA參與演出,亦邀了岑寧兒擔任嘉賓。吳林峰表示一直很喜歡岑寧兒,因此邀得對方做嘉賓很開心,他除了為對方彈奏結他外,更與她合唱《迴光物語》,其後岑寧兒再與Alfred合唱《我》。

接近尾聲時,吳林峰表示因為知道自己很長氣,所以留在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他表示過去兩年享受寫歌多過唱歌,自覺不太多人聽他唱歌,但與他接觸的人不停鼓勵他,當中包括Alfred,對他來說為他一步步建立信心。他坦言今次踏上舞台感到緊張,全因有觀眾入場聽他唱歌,心情很興奮,並謂︰「我今日好緊張,並唔係害拍,而係興奮。一個死肥仔喺尖沙咀踢拖busking,行到上會展呢個台,我得你都得。」最後二人以共同創作的新歌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許廷鏗與吳林峰一齊開騷非常開心。

許廷鏗與吳林峰一齊開騷非常開心。

岑寧兒擔任嘉賓。

岑寧兒擔任嘉賓。

Alfred表示今次新歌是與吳林峰一齊創作,由他親自填上歌詞,並邀請在場觀眾一齊創作歌名。二人在完場前,Alfred表示要考吳林峰的英文,而他亦在讀出不同單位時,因為錯誤的發音搞出笑話。最後,Alfred亦不忘呼籲大家支持他年尾開騷,並謂已邀請吳林峰擔任嘉賓。

二人一齊創作了新歌,並首次獻唱。

二人一齊創作了新歌,並首次獻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