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18 03:40:00
日報

群馬縣大和芋快閃Aeon Uny

分享:
群馬縣大和芋

WFH自然要CFH(Cook from home),最近嘗試自磨日本淮山(又稱山藥、長芋)蓉,配上納豆和秋葵等自製日式大碗飯,好味有益又易做!日式超市AEON及UNY最近就期間限定引入群馬縣太田市特產大和芋,這個品種在全日本可謂數一數二,因為太田市土壤肥沃、農田排水良好,可以栽培出品質優良的大和芋。大和芋外形會按氣候和雨水量而改變,除了有長形,更有銀杏型和鼓棒型,亦比其他長芋硬身,不易折斷,口感亦比長芋滑溜和黏口,有健脾益胃、幫助消化及降低血糖等功效。除了直接去皮磨蓉拌飯,也適合切絲作卷物或做炸物,非常多元化,作儲備蔬菜也非常好,將包裝角落位置剪去,放雪櫃可保存一個月!處理大和芋時記得要戴上手套防止過敏,可以用匙羹邊緣沿著弧度向下刮,就可輕易去皮。

文:Winki

群馬縣大和芋供應期
AEON康怡店│2月17日至28日 
UNY將軍澳店│2月16日至22日 
UNY元朗店│2月23至28日

群馬縣大和芋

大和芋黏度非常高,日本人更將它加入大阪燒中,取代麵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