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6-12-20 06:00:00

不怕比併舊班底 楊怡舞台劇有謙仔撐場

分享:
楊怡不擔心謙仔寂寞。

楊怡不擔心謙仔寂寞。

楊怡、萬綺雯、黎燕珊及楊崢為舞台劇作最後排練。

楊怡、萬綺雯、黎燕珊及楊崢為舞台劇作最後排練。

楊怡、萬綺雯(蚊蚊)及黃德斌等,昨日在葵涌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春天》)作最後一次排練,問眾人怕不怕被人拿來與舊班底作比較,楊怡指,沒有甚麼好比較,只會給觀眾耳目一新感覺,由於舞台劇將出外巡演,老公羅仲謙(謙仔)沒有投訴,更會入場支持。

楊怡、蚊蚊與其他演員昨日即場表演兩段精彩戲,之後便直接前往上海,作為期一個月的公演,問到會否怕舊班底比較,楊怡說:「其實唔存在比較,《春天》齣劇嘅故事,大家都好熟悉,所以觀眾都會期待我哋今次演出帶嚟嘅新鮮感。」蚊蚊則說:「其實我20年前已經演出過電視劇版《春天》,覺得冇咩可以比較,因為合作嘅演員都唔同。」

謙仔應承入場睇

楊怡將離開香港一個月,問她會否怕謙仔寂寞,她說:「唔會啦,依家科技咁發達,而且佢有時唔響香港嘅時間仲長,佢試過因工作離開3個月。」楊怡又透露,在上海公演時,謙仔已經應承,會抽時間入場觀看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