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0 21:43:40

楊梓菁想做打女 摟陳樂榣上擂台打一場

分享:
HK ENT

楊梓菁早前到布吉受訓準備拍電影。

今年8月約滿無綫的楊梓菁(Wiyona前名楊柳青),近日與契姐陳樂榣(Ally)及謝雪心(心姐)和歌手蘇珊等,為拳擊大賽擔任頒獎嘉賓,原來她們都是拳擊運動的愛好者楊梓菁更非常欣賞兩位女拳手而心姐更是超級拳賽fans睇得肉緊更走到台前影相

HK ENT

楊梓菁、陳樂榣為搏擊大賽冠軍頒獎。

Wiyona稱有意轉型做打女早前更趁電影開拍前到泰國布吉島接受拳擊訓練所以知道拳手唔易做她說:「做藝人為拍戲所需,都係緊密訓練一段時間,拳手要為比賽日日操練比我哋辛苦千倍尤其女拳手女仔都會貪靚但上到擂台就拼盡見到佢哋口腫臉腫都心痛好佩服她們的堅持、勇氣及突破。」

HK ENT

心姐透露,自己是拳賽的擁躉,如果拳賽在澳門舉行,她會特別前住欣賞。

Wiyona特別找來兩位女拳手庾悠珮、羅詩婷合照「除咗好想鼓勵佢哋對自己係一個提醒有時如果想偷懶見到佢哋嘅努力就要keep住訓練保持狀態。」她又笑言希望有機會同契姐陳樂榣打一場拳賽可惜對方尚未同意應戰「佢係事業型女性一向比較溫柔,我想操弗佢可以一齊姊妹檔。」

HK ENT

陳樂榣亦有前來欣賞拳賽。

HK ENT

謝雪芯睇得非常肉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