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7 18:21:45

楊千嬅個唱開鑼 炎明熹送花籃自稱阿囡

分享:
陳小春與應采兒所送的「花籃」。

陳小春與應采兒所送的「花籃」。

楊千嬅一連兩場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今日(17日)假亞博舉行首場演出,對於網上傳出滯銷及派飛消息,還一度誤傳個唱取消,認真是非多多。

楊千嬅久別香港歌迷的個唱今晚開鑼,昨日公開綵排相,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包括張學友、郭富城、小美、張智霖夫婦、張敬軒、成龍、方力申、草蜢、陳曉東等,還有跟她合作過《聲生不息》的炎明熹(Gigi)都有送上花籃,Gigi署名自稱「阿囡」,令後台變成一片花海,千嬅經過也忍不住細心欣賞。

 

楊千嬅昨日公開綵排相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好友均有送上花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