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0 04:31:30
日報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分享: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歐國聯開局兩仗不勝的「高盧雄雞」法國,周五香港時間深夜(11/06 02:45)將在A1組出戰奧地利,預計兩大超強射手賓施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將齊齊復出,誓復求開齋;對手奧國新帥蘭歷克不欲主場連敗,亦必點精兵迎敵。

法國在今屆歐國聯試陣味濃,首戰踢「3-5-2」陣式,反輸丹麥1比2;次仗大輪換兼改踢「4-4-2」,被克羅地亞逼和。主帥迪甘斯上仗大膽派出不少不足10頂國家隊喼帽的年輕球員,包括穆沙戴亞比、古安杜斯、尼干古及威廉沙列巴,他賽後指球隊本可拉開比數,又稱:「這是己隊備戰世盃的機會,並盡量作出不同嘗試,在歐國聯盡我們所能。」上兩仗表現最令人失望球員,仍是狀態長陷低谷的前鋒基沙文;上仗後備入替賓耶達,亦錯失一次絕佳入球機會,且看迪甘斯會否再予機會。

相反歐國聯首戰為法國先開紀錄的王牌前鋒賓施馬,以及同場因撞傷退下火線的基利安麥巴比,上仗被收起,今場有望跟一號門將洛里斯、守將盧卡斯靴南迪斯及中場京士利高文重返正選陣容,以法國深厚實力,作客已保持近3年不敗,而近4次作客更錄得3勝,包括曾挫歐洲強敵比利時及西班牙,今場強陣出擊,有力打開勝門。

Ad Block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王牌雙箭頭回歸 法國襲奧地利求開齋

蘭帥精兵盡出試實力

奧地利首仗歐國聯在新帥蘭歷克帶領下,以3比0大炒克羅地亞,取得好開始,但上仗返回主場卻以1比2受挫丹麥,今場續在地頭出擊,這位前曼聯主帥當然不欲再在主隊球迷面前失威。前仗入波的兩位主將阿拿奧杜域及沙比薩,上仗只踢下半場,球隊攻勢即時回勇,蘭帥亦表示:「我們其實有足夠機會入最少3球。」今場兩軍料精兵盡出,惡戰可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