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0 17:51:08

陳柏宇再做老竇 貼一家四口合照報喜

分享:
陳柏宇再做老竇 貼一家四口合照報喜

Leanne平安誕下細女Audrey,上載全家福。

陳柏宇(Jason)與太太符曉薇(Leanne)今日公布細女提早出世,母女平安,還同時上載全家福,透露B女已改名:「Welcome Audrey﹗」再做老竇的陳柏宇流露出一臉慈父模樣。

Jason於2017年結婚成家立室,Leanne在4年前誕下大女陳羿辰(Abigail),不時公開曬幸福。可惜,Leanne於3年前因宮外孕大出血,更要切除左邊輸卵管,雖然在2021年初再度懷孕,但胎兒不幸地驗出患了愛德華氏症,繼而要終止懷孕。去年,Jason與愛妻傳來好消息,經懷胎至今,Leanne獲老公在身邊支持及鼓勵,經歷兩胎不幸流產,Audrey健康出世實在值得恭喜。

Ad Block
陳柏宇再做老竇,B女已改名Audrey。 Welcome Audrey﹗Welcome Audre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