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7-07 17:02:12

七仙羽太叻太靚 鄧兆尊無福消受︰我食開豬扒

分享:

七仙羽早前分享與鄧兆尊合照。

七仙羽早前大晒與鄧兆尊的合照,當時她留言說︰「很多外國人以爲我是鄧兆尊太太,說我們似夫妻,哈哈哈,這是讚賞我嗎?不過,如果廣告商,電影商找我倆合作,他是很好的搭檔哦!」昨日兆尊亮相網上節目,親自解釋「新四太」。

鄧兆尊應曾志豪、貴花田之邀做嘉賓主持。

指七仙羽係商業奇才

由貴花田、曾志豪和王耀祖主理的「田豪祖3寶」YouTube Channel,不時邀請圈中好友擔任客席主持,鄧兆尊昨日應邀與貴花田、曾志豪做直播,並大談七仙羽變「新四太」一事。兆尊就以「商業奇才」稱呼七仙羽,「呢個商業奇才有個徒弟喺呢間機構做記者,我只係同佢喺港台拍嘢,係其中一集嘉賓,臨尾影張合照就出事喇!」他又指自己不及七仙羽的另一半。

兆尊︰我食唔落

兆尊指當日七仙羽與不同人合照,可能對方只認到自己,所以她才發布這張照片。他續說︰「比較古老啲,屋企話女子無才便是德,佢太聰明喇!我俾慣錢人使呀嘛,唔係佢畀錢我使,佢有一億身家,我冇喎,點算?」問到三位女友有沒有呷醋,他說︰「無!無!無!(七仙羽)擺明超班,大家知道我食慣揦鮓嘢,執番嚟街邊豬扒,佢咁有型咁靚女,我食唔落!」

獲志偉邀請做嘉賓

及後有網民問到兆尊有沒有獲曾志偉邀請做「獎老」,兆尊表示沒有,因為對方想找新人做,並透露自己有收到邀請做嘉賓。他又指《獎門人》節目陪伴大家成長十多年,稱志偉希望為大家帶來歡樂,並指獎門人的遊戲很受小朋友歡迎。

鄧兆尊以前是《獎門人》常客。

留言專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