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16:17:53

獅子山下的故事|胡杏兒演技挑戰 由18歲演到65歲

分享:

胡杏兒在《獅子山下的故事》過足戲癮。

大陸開拍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於今日(12日)正式開播,戲中的杏兒由十八歲演到六十五歲,挑戰一次「人生的經歷」,且重拾兒時港式茶餐廳情懷,讓她回憶良多。杏兒回憶的說:「自己和家人是茶餐廳的捧場客,由兒時至今也在這具草根香港文化的地方經常出入,感覺充滿人情味,在拍攝前我還特地去了不同茶餐廳搜集資料,觀察茶餐廳的運作,伙計與客人的互動。

譚耀文吳千語演技出色

杏兒在劇中與譚耀文、吳千語飾演一家人,她敬佩的說:「阿譚(譚耀文)和我飾演夫妻,雖然他的戲份不多,但卻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譚哥也不介意戲份多少,他的專業和工作態度正好代表一份獅子山精神。除了譚哥外,飾演我女兒的是之前合作過的吳千語,故事說我是十八歲生下她,而現實生活中我比她年長十四年,彼此相處很愉快,也沒有代溝,角色所須我比自己真實年齡大兩歲,而她則小兩歲,造型感覺上很自然。」杏兒更稱讚千語雖並非演藝訓練班出身,但她的演出很穩定,很有演戲天份。

胡杏兒在回歸劇挑戰演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