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0 04:31:11
日報

父親節發布新照 三子女笑開懷 威廉獲讚好老竇

分享:
父親節發布新照 三子女笑開懷 威廉獲讚好老竇

威廉王子與大仔喬治王子、二女夏洛特公主及細仔路易王子,在約旦度假時所攝的照片(圖)

英國肯辛頓宮趁昨日父親節,發布威廉王子與大仔喬治王子、二女夏洛特公主及細仔路易王子,在約旦度假時所攝的照片(圖),堪稱「完美父親照」,獲不少網民讚賞。

最新發布的威廉照片不見凱特,只見他及3名子女,凸顯父親節主題。喬治、夏洛特及路易開懷大笑,展現天真爛漫小孩模樣,其中路易騎在威廉肩膀上,喬治及夏洛特則依偎著爸爸。據報照片攝於去年秋季,今次不再是由凱特操刀,而是攝影師幫忙,並相信跟去年出現在威廉一家聖誕卡的全家福,攝於同一趟旅程。據報凱特與約旦有淵源,其父於1984年5月任職於英航時,曾派駐約旦首都安曼,當時凱特及妹妹皮帕(Pippa)分別只有兩歲及8個月大。

網民看罷照片紛稱,「孩子們看來非常正常、開心、調皮……威廉及凱特是好家長」,「威廉看來是位非常關懷子女的父親。他將會是個好國王」。威廉周二將踏入40歲,他較早前向友人透露心聲,稱在王室身份以外,為了子女會盡力在家中當個「正常」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