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9 04:29:18
日報

夏蘭特候命殺敵 曼城迎車路士

分享:

「雙藍」對決,合演英聯盃第3圈最強戲碼!新「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上仗傷愈後備復出,即頂入「靚詐胡」,並終靠他主射絕殺12碼擊敗富咸。夏蘭特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的英聯盃隨時正選登場,領軍衝擊後場傷兵滿營的車路士,力保「藍月」近年在這項盃賽的強勁走勢 (10/11 04:00)。
 

夏蘭特

夏蘭特上仗射入12碼為曼城全取3分。

馬列斯

馬列斯仍未谷起狀態。

Ad Block

「藍月」曼城在英聯盃表現一向不差,這支8屆盟主在主帥哥迪奧拿麾下,從未在第3圈出局外,之前更錄得4連霸,只是上屆第4圈作客互射12碼被韋斯咸淘汰,加上現時在伊蒂哈德主場已保持15連勝,人腳充裕,輪換能力足,今夜面對Big Six對手,不會手下留情。

焦點之一仍是中鋒艾寧夏蘭特,會否在今場重返正選。這位今屆英超12戰瘋入18球的「入球機器」,上仗是腳傷痊愈後備復出,即入「靚詐胡」後,最終在補時攻入關鍵12碼,2比1氣走富咸,繼續在英超跟榜首阿仙奴纏鬥。另一新兵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亦逐漸上力,連歐聯已接連兩仗有士哥,今場亦可擔大旗,或跟基亞利殊及馬列斯合組三叉戟。反而上仗搏足全場的奇雲迪布尼料今場先列後備,根度簡、菲爾科頓及新人高爾彭馬或組中場線,至於右閘位置或由上周在歐聯入波的17歲青訓產品歷高路易斯頂上。

夏蘭特 艾華利斯 基亞利殊 科頓

車路士鋒線乏力

對手車路士卻陷入新帥樸達上任以來,最大的難題,雖已在歐聯順利出線;但剛在倫敦打吡受挫阿仙奴,聯賽4戰不勝只入2球,前線全面熄火,新兵前鋒奧巴美揚及史達寧陷入球荒;而防線包括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正選英格蘭左、右閘芝維爾及列斯占士要養傷。由於「藍戰士」在世盃前仍要在英超作客鬥紐卡素,今場料樸達將派箭頭保查掛帥,與基斯甸普列錫及薛耶治組合攻堅,但要作客淘汰曼城實非易事。

普列錫

普列錫(左)料獲上陣機會。

史達寧 薛耶治 干拿加歷查

史達寧、薛耶治、干拿加歷查料有機會上陣。

保查

車仔副選前鋒保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