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6:02:49

拉闊音樂會延期 欣宜堅持等埋Anson Lo一齊開騷

分享:
欣宜有信心與Anson Lo的音樂會一定會成功舉行。

欣宜有信心與Anson Lo的音樂會一定會成功舉行。

欣宜昨日在九展出席音樂會並擔任表演嘉賓之一,提到原定下月與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舉行的《拉闊音樂會》要延期,她表示已有心理準備,自己也不感可惜,最重要大家舒服、安全,在最好的時間才舉行,大家才會看得開心。

問到商台宣布延期決定前,是否跟Anson Lo及商台一齊開會,欣宜表示沒有,「都係睇大會」。她又呼籲大家要給予MIRROR成員一些空間,自己也有私訊部份成員,並在每一個訊息開頭加有「唔使覆我,只係講俾你知love you guy。」問到今次延期有沒有打亂自己的計劃,欣宜表示公司已經很快安排好不同工作,包括為新歌拍攝MV

Ad Block
欣宜表示音樂會延期是大會決定。

欣宜表示音樂會延期是大會決定。

拒絕變個人solo

欣宜又指不太清楚MIRROR現時情況,但認為他們過去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如今靜一靜也未必是壞事。她又充滿信心表示與Anson Lo的合作不會取消,拒絕單人表演︰「我一定要同老公一齊㗎!係同Anson Lo一齊㗎!唔制㗎,我要同佢跳舞呀。拉闊一向都係大家合作擦出火花,個人就冇意思啦,依家係延期唔係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