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16:55:00

共和黨初選落敗 眾議員利茲:反對特朗普的代價

分享:

曾經支持彈劾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共和黨眾議員利茲切尼(Liz Cheney)在所屬懷俄明州的黨內初選落敗。她承認這是反對特朗普的代價。

共和黨初選落敗,眾議員利茲:反對特朗普的代價。(AP)

共和黨初選落敗,眾議員利茲:反對特朗普的代價。(AP)

利茲切尼是前副總統切尼女兒,爭取代表共和黨競逐連任懷俄明州聯邦眾議員。美國傳媒周二報道,初步點票結果顯示被共和黨視為「叛徒」的她得票只有大約三成,獲特朗普支持的對手Harriet Hageman則得票逾六成。利茲切尼已致電對手承認落敗,但她聲言會繼續致力阻止特朗普重返白宮。

利茲切尼:勝選方法是配合特朗普大選謊言。(AP)

利茲切尼:勝選方法是配合特朗普大選謊言。(AP)

利茲切尼:勝選方法是配合特朗普大選謊言

利茲切尼明言︰「勝出初選的方法很清楚,我只需配合前總統特朗普有關2020年大選的謊言,容許他不斷破壞民主制度,攻擊國家的基礎。但我不能、亦不會去做,我很清楚恪守職責帶來的潛在政治後果。」

懷俄明州是傳統深紅州份,特朗普在2020年大選以近七成得票在這個州勝出。特朗普祝賀自己支持的候選人Harriet Hageman勝選,並說,利茲切尼應該為自己的言行感到羞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