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1 23:12:27

不肯買多張機票 夫婦掉低BB喺櫃台走去登機(有片)

分享:
掉低BB 掉低BB 掉低BB

以色列特拉維夫機場周二發生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對夫婦乘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航班往比利時布魯塞爾,但被要求為他們的寶寶買多一張機票;這對夫婦竟然索性將睡在嬰兒手推車內的寶寶留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櫃台,自己過關登機,最後被警方拘捕。

報道指,該對不負責任父母持比利時護照。社交網片段可見,地勤人員發現一架嬰兒手推車放在櫃台旁,揭開氈子赫見裡面竟然有寶寶,發出驚訝聲。報道指,安檢站人員拒絕讓那對夫婦通過,迫令他們回去取回孩子,並且報警。警員最後在客運大樓拘捕兩人。瑞安航空櫃台經理向以色列傳媒稱,從未遇過這種情況,難以置信。根據瑞安航空規定,幼兒可以用25英鎊(約241港元)購買不佔座位的「嬰兒票」,或以成人票價購買多一個機位。機場當局稱,那對夫婦已遲了到機場,又沒有為寶寶買「機票」,將寶寶留在櫃台處,以便趕及通過安檢前往登機閘口。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