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2:41:39

松村沙友理蜜運 戀上富豪YouTuber

分享:
松村沙友理戀上富豪YouTuber

松村沙友理戀上富貴網紅HIKARU,被爆去年已開始交往。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松村沙友理,今日被雜誌《女性Seven》踢爆蜜運,與當地網紅HIKARU發展地下情。

29歲的松村沙友理出生於大阪,2011年以乃木坂一期生身份出道,憑甜美樣子深受宅男歡迎,人氣拍得住同期的白石麻衣,更與西野七瀨、橋本奈奈未等被封為乃木坂的「七福神」

去年起交往

松村沙友理去年退團離開乃木坂,單飛後專注發展Model及演員事業,亦因為脫離偶像行列,松村沙友理當然趁青春盡情談戀愛,被揭跟超人氣YouTuber30歲的HIKARU於去年撻着,還經常出入男方寓所,據身邊人爆料,兩人對戀情相當認真,而且雙方也是來自關西,可算是同聲同氣。對於戀情曝光,男方事務所未有否認,表示不會干涉HIKARU的私人感情,由於HIKARU近年還靠名氣涉足商界,故在當地有「富豪YouTuber」之稱號。

曾搭上人夫

曾經隨乃木坂來港的松村沙友理,入行11年都算新聞多多,最經典要數到2014年爆出搭上有婦之夫,當時她被狗仔隊拍得跟出版社集英社一名已婚編街頭擁吻,醜聞影響松村沙友理的清純形象,事後她在節目上落淚道歉。

松村沙友理 松村沙友理 松村沙友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