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7 19:00:56

周星馳寫揮春贈「有緣人」王菀之陳冠希成幸運兒

分享:
周星馳寫揮春贈20位「有緣人」。

周星馳寫揮春贈20位「有緣人」。

周星馳(星爺)去年10月開設IG帳戶,Followers已衝破67萬大關,而星爺亦一改低調作風,頻頻與粉絲互動,早前踏入2023年元旦節,更特別出PO讓大家許願,日前大年初二,他亦親自揮筆寫下「心想事成」揮春,並表示會送贈給20位有緣人,吸引不少圈中藝人及網民留言。昨晚(26日)星爺率先在社交網公布首七名幸運兒,當中除有陳冠希、王菀之、COLLAR成員Day、金馬影后賈靜雯、《木躍4超玩》的製作人百祥,還有在《國產凌凌漆》飾演湖南佬,已故演員曾守明的兒子。

星爺在留言中抽出得獎名單,他大讚王菀之「閣下嘅以退為進很高級」,對於陳冠希留下手掌的emoji,星爺笑稱:「原來你都識如果神掌」;Collar成員Day則送上長篇的祝福語,星爺謂:「我唔信都唔得啦」;至於台灣金馬影后賈靜雯得知喜訊,亦在IG限時動態興奮表示:「天啊,這是真的嗎?我太幸運了吧!」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網民,表示他的父親曾參演星爺《國產凌凌漆》中飾演湖南佬 ,星爺窩心表示以「我記得」,翻看其帳號,估計此人是已故綠葉王曾守明兒子叫曾柏僖。

Ad Block
Ad Block
陳冠希 已故演員曾守明的兒子。 《木躍4超玩》的製作人百祥 王菀之 網民分享自己編導的經歷,獲星爺鼓勵。 Collar 成員Day 金馬影后賈靜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