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8:46:00

賴恩雷諾士構思《死侍》與《怪奇物語》合作計劃

分享:
死侍與《怪奇》合作,有點怪怪感覺。

死侍與《怪奇》合作,有點怪怪感覺。

「第74屆艾美獎」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完畢,《怪奇物語》(Strange Things)製片人Shawn Levy接受《Variety》訪問時透露,怪奇物語宇宙(STUC)計劃與一位超級英雄進行跨界合作。「我們正在建立怪奇宇宙,我正向Marvel主席Kevin Feige學習電影宇宙的事,肯定會應用在怪奇宇宙上。」

賴恩與Shawn Levy正構思怎樣結合《死侍》與《怪奇》。

賴恩與Shawn Levy正構思怎樣結合《死侍》與《怪奇》。

Ad Block

死侍賴恩加入怪奇

執導《死侍》第3集的Shawn Levy表示,正與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研究與《怪》劇的多元時空。「好多記者問我會否將《死侍》和《怪奇物語》跨越界限合作,我可以答:會的。因為賴恩雷諾士早前已向我談過同一話題,怎樣才可將兩套作品聯繫起來。」《怪奇物語》一直以時空交錯作故事主線,絕對有機會與超級英雄合作抗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