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9 22:28:22

網傳陳冠希父母43年前舊照 高顏值被讚:神的基因

分享:
HK ENT

Edison遺傳了爸爸陳澤民官仔骨骨的樣貌。

42歲的陳冠希(Edison),剛出道時以混血外貌瘋魔萬千少女。近日內地網絡流出陳冠希爸爸陳澤民和媽媽Carol一張43年前舊照,並稱:「難怪陳冠希帥,許多美女明星都喜歡他,從他父母和姐姐的照片中,就知他的遺傳基因太強大。」

HK ENT

網民指陳家的美顏基因十分強大。

陳澤民和Carol 1979年於溫哥華拍下這張照片,兩人手牽手態度十分親暱,衣著打扮亦十分時尚,身穿貼身直腳褲西裝的陳夫,身材瘦削一臉英氣;陳母則以黑白波點恤配搭套裝裙,露出纖瘦長腿與白晢肌膚,樣貌標緻有氣質,有種大家千金的優雅,網友們都稱陳爸陳媽為盛世美顏,簡直不輸娛樂圈的俊男美女明星,難怪Edison如此帥氣逼人

據悉,拍這張照片時Edison還未出世,網民都讚他官仔骨骨的樣貌,與深邃的輪廓完全遺傳至父母,直呼Edison完全繼承了他們父母的優點,一家都是「神基因」。

HK ENT

陳父母郎才女貌,而且優良基因完全遺傳給下一代。

HK ENT

除了樣貌,陳父母的衣著品味也有被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