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9:18:57

福山雅治柴咲幸CP現身福岡鬧市 勁吸7000粉絲

分享:
福山雅治和柴咲幸攜手為《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宣傳,吸引逾7000名粉絲。

福山雅治和柴咲幸攜手為《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宣傳,吸引逾7000名粉絲。

福山雅治和柴咲幸在電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再度攜手合作,這對CP備受粉絲期待。兩人在日本為電影瞓身宣傳,繼上月底完成大型首映後,昨日(12)現身福岡市JR博多站前廣場出席粉絲見面會,即使在酷熱天氣,仍無阻福岡粉絲的熱情,勁吸7,000 名伽俐略迷聚集。

福山雅治與柴咲幸再以限定音樂組合「KOH+」形式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主題曲。 福山雅治與柴崎幸相隔9年再合體《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備受粉絲期待。 福山雅治形容《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是一部你可以享受的作品。

看過東野圭吾原著 必會滿意

福山雅治在一遍掌聲和呼喊聲中,非常識做以博多方言叫喊:「我回來了,福岡!我只能謝謝大家。我知道大家很期待這部電影,這是一部你可以享受的作品!」演內海薰的柴咲幸亦充滿信心地笑著說:「我深受《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感動,相信看過東野圭吾原著的人都會對故事感到滿意。今次人物很多,但情感和背景都寫得很豐富。」兩人更會再次合體限定音樂組合「KOH+」,主唱今集主題曲「ヒトツボシ」,歌曲將於本周內上架。電影將於本月22日緊貼日本上映。

《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將於本月22日在香港上映。

《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將於本月22日在香港上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