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7:41:12

尊尼執導藝術家Modigliani傳記片

分享:
尊尼與殿堂級演員阿爾柏仙奴合作拍片。

尊尼與殿堂級演員阿爾柏仙奴合作拍片。

尊尼特普(Johnny Depp)打贏官司後工作不斷,除了拍攝中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電影《Jeanne Du Barry》之外,將會執導意大利藝術家Amedeo Modigliani的傳記片《Modigliani》,還請來殿堂級男星阿爾柏仙奴(Al Pacino)擔任監製。尊尼表示:「能夠將Modigliani先生人生的故事帶到大銀幕,我感到非常榮幸。」一生多病過著窮困生活的Modigliani,以裸體畫作聞名,其反傳統思想深受當代人追捧,他於1920124日離世,終年35歲。

麥斯睇好尊尼可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系列。

麥斯睇好尊尼可回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系列。

麥斯談論尊尼回歸《怪獸》

尊尼鬧出家暴醜聞時,華納兄弟將他踢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以男星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代替其葛林戴華德一角。麥斯日前接受Deadline訪問時表示:「尊尼贏了官司,大家也想他回歸《怪獸》電影系列,我認為是有可能的。《怪獸》的角色是他的專屬,只有他才演出味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