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12:00:00

狗狗坐無人駕駛Tesla兜風 嚇壞網民(有片)

分享:

電動車Tesla的自動駕駛功能,的確為許多人帶來不少方便,但路面情況千變萬化,在不少地方仍存爭議,例如本港是禁止使用全自動駕駛功能。美國德州一名網民日前竟然在路上看到,有一隻狗狗獨自在「無人駕駛」的Tesla上兜風,頭還不斷伸出窗外張望,影片引發網民熱議後,發現這段影片原來是另有目的。

狗狗坐無人駕駛Tesla兜風嚇壞網民。(Twitter)

狗狗坐無人駕駛Tesla兜風嚇壞網民。(Twitter)

美國一名男子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表示,他某天開車在路上時,竟然在看到有一隻狗坐在一輛正開動但無人駕駛的Tesla上,他隨即拿起手機拍攝並指:「我非常肯定除了一隻狗以外,沒有人在這輛車裡。」

網上影片顯示,一隻貴婦狗獨自坐在駕駛座上,身上似乎沒有作何牽引帶固定,頭還不斷伸出窗外四處張望吹風,拍片者對著牠大喊:「朋友,你的主人在哪裡?實在太瘋狂了,沒有任何人在裡面,這是合法的嗎?這是允許的嗎?」之後拍攝者座駕又再駛到Tesla旁問狗狗:「你要到哪裡?去看獸醫嗎?」拍攝者的友人亦說:「天啊!」

拍片者稱:「我非常肯定除了一隻狗以外,沒有人在這輛車裡。」(Twitter) 貴婦狗獨自坐在駕駛座上,身上似乎沒有作何牽引帶固定。(Twitter) 拍片者對著牠大喊:「朋友,你的主人在哪裡?」(Twitter) 拍片者問:「沒有任何人在裡面,這是合法的嗎?這是允許的嗎?」(Twitter) 拍片者問狗狗:「你要到哪裡?去看戰醫嗎?」(Twitter)

影片是一場戲 警方已介入調查

影片在網上立即瘋傳,並於Reddit得逾1,000萬次瀏覽,拍片者Blake Missick其後接受傳媒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 訪問時終於承認,這條影片原來是一場戲,不過有報道指,雖然「自動駕駛軟件」要求駕駛者始終將手放在方向盤上,但系統顯然很容易被騙以為軚盤前有人。事件亦引起警方關注,德州首府奧斯汀市警察局的虐待動物部門目前正在調查這宗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