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2 16:26:00

當年喊住離巢 蓋世寶食回頭草返無綫主持節目

分享:
無綫召集兒童節目元老譚玉瑛以及歷年參與過兒童節目的藝人亮相節目。

無綫召集兒童節目元老譚玉瑛以及歷年參與過兒童節目的藝人亮相節目。

自今年3月,曾志偉及王祖藍出任TVB高層後,一直改革綜藝節目,有不少藝人都被點名回巢救亡,包括錢嘉樂、李思捷、林師傑等,但仍未見有起色。

而兩年前蓋世寶因收入大減,其底薪每月減到只得7千蚊,被迫變賣家當維持生計,蓋世寶喊住離巢,其後,過檔開電視又客串ViuTV劇,現在又決定食回頭草返無綫主持節目。

據知無綫推出一系列新節目,當中以「童你一起長大了」為主題的節目,由三位資深兒童節目主持譚玉瑛、黎芷珊和蓋世寶做主持,她們將會邀請各年代主持亮相節目,按不同主題分享往昔點滴,各年代的代表兒歌等等。同時,主持將會走訪不同學校,將經典刺激的遊戲及才藝挑戰帶入校園,創造「童你一起長大了」的珍貴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