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05 12:18:44

嵐橋日本料理 逾百款料理 必試薩摩赤雞串燒

分享:
嵐橋日本料理 逾百款料理

嵐橋日本料理 逾百款料理

嵐橋日本料理

位於尖沙咀的嵐橋日本料理,提供逾百款料理,除了由豊洲直送的刺身,亦有多款串燒、前菜及和食,選擇豐富。推介有薩摩赤雞串燒,有多款部位供應,包括:雞翼、雞腿肉及雞腎等。薩摩赤雞是日本三大名雞之一,使用天然殼物餵飼,肉質結實富彈性,口感嫩滑,味道濃郁。一口串燒,一口啤酒,絕對是最佳的Happy Hour美食。和食方面,推介有鹿兒島 A4 和牛朴葉燒,朴葉燒是日本飛驒郷土料理,將食材放上朴葉,再置於爐火上燒,使食物帶有陣陣朴葉香氣,亦保留了食材水份。

壽喜燒 (鹿兒島 A4 和牛) $488,油花分佈完美,入口即化,嗜牛者必試。 極上刺身盛 $1,288,選用由豊洲直送食材,新鮮味美。 串燒盛,包括必食推介的薩摩赤雞串燒及各款日本蔬菜。 鹿兒島 A4 和牛朴葉燒 $588,是日本飛驒郷土料理,和牛帶有陣陣朴葉香氣,入口即溶。

嵐橋日本料理

尖沙咀棉登徑白蘭軒道2號富峰行地下BCD號舖

2244 323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