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8 23:17:01

掃走身材焦慮 西班牙鼓勵「無自信」女性享受海灘

分享:
宣傳海報上有5位不同年紀、體型和膚色的女性享受海灘。(互聯網)

宣傳海報上有5位不同年紀、體型和膚色的女性享受海灘。(互聯網)

西班牙政府平等部周四發起一項夏季運動,鼓勵女性拒絕受對她們的「刻板印象」和「審美暴力」,並邀請所有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女性丟下包袱,享受夏季海灘。

該活動宣傳海報上有5位不同年紀、體型和膚色,在海灘身穿泳裝的女性,印有「夏天也是屬於我們的」口號。

平等部部長Irene MonteroTwitter發文表示:「不管用甚麼方式,也無論在甚麼地方,與你喜歡的人一起享受(夏天)。」

西班牙官方平權機構「婦女協會」(Women's Institute)的負責人Antonia Morillas表示,性別刻板印象是外表歧視的根源,「人們對女性的外表有所期望,這不僅影響我們的自尊心,還剝奪我們的權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