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6:36:23

科幻版侏羅紀 阿當載華《65:絕境逃生》血戰恐龍

分享:
兩人身後的暴龍,令人想到《侏羅紀世界》。

兩人身後的暴龍,令人想到《侏羅紀世界》。

《星球大戰》系列男星阿當載華(Adam Driver)主演科幻電影《65:絕境逃生》(65),由《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Scott BeckBryan Woods執導,《蜘蛛俠》三部曲導演Sam Raimi監製。電影講述阿當飾演的男主角Mills,駕駛的太空船被行星撞擊後,墜落於一個神秘星球。他與另一少女生還者在星球尋找生存之物,期間發現不知名生物及巨大腳印,兩人感覺危機來臨。

對抗力極低的少女,是驚慄片必要角色。

對抗力極低的少女,是驚慄片必要角色。

Ad Block

回到6,500萬年前

Mills與少女尋找處生之地時,原來兩人身處6,500萬年前的地球,四周出現不同類型恐龍,Mills手持高科技槍械對付兇殘恐龍。最新預告所見,暴龍和速龍等齊齊現身,如非高科技武器,簡直是一部重新拍攝的《侏羅紀世界》。電影預告在較早前的超級碗播出後,外界反應向好,證明恐龍片仍有一定市場,《65:絕境逃生》於39日香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