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18:17:08

積遜莫瑪自爆《狂野時速10》演虐待狂

分享:
積遜在《狂野10》有多場飛車場面。

積遜在《狂野10》有多場飛車場面。

DC大作《水行俠》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今日出席Apple TV+劇集《See》第3季的首映禮,傳媒問到他對《狂野時速10(Fast X)拍攝時被居民投訴滋擾一事,積遜透露劇組可能要另覓地方拍攝,「拍攝Fast X好開心,因為我終於做反派了,而且是一名虐待狂。我從影以來一直做好人,今次感覺好特別。」

積遜與班艾弗力在《水行俠2》再次合作。

積遜與班艾弗力在《水行俠2》再次合作。

再遇蝙蝠俠

積遜又講到快將上映的《水行俠2(AquamanThe lost Kingdom)消息,原來蝙蝠俠也會現身。「我與Ben Affleck再遇了,蝙蝠俠會在《水行俠2》出現,我們相處得好好,祝福他新婚快樂。」他主演Apple TV+劇集《See》最後一季於826日上架,積遜估算他的角色在整個故事中殺了超過100人,令他非常「疲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