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4 13:19:19

今期睇咩戲?闔家辣 / 迷你孖媽/伊朗式審判

分享:

▲闔家辣

新冠疫情爆發,戲院、健身中心關閉,食肆無晚市;很多打工仔「被no-pay」,不過Coba (呂爵安 飾)竟然發掘了一個商機! 本為音樂節搞手的Coba因疫情關係被逼在家工作,每日與家人困獸鬥;的士佬老豆Alan (鄭中基 飾)冇工開終日無所事事撩交嗌,媽咪Rita (梁詠琪 飾)日刴夜刴做辣椒醬,人聲刀聲煩過唐三藏唸經聲!直至一次聽見朋友大讚媽咪的手工辣椒醬美味無窮,Coba便靈機一轉,說服父母一起製作辣椒醬在網上平台出售「做老闆」!豈料,疫情持續,在家吃飯成為新常態,辣椒醬生意越做越有,Coba一家應接不暇。就連跳舞群組姑媽Wendy (吳君如 飾)也在完成隔離後,馬上加入幫手整辣椒醬!

賣點︰大熱天時睇賀歲片,著長袖衫放暑假,人生冇乜幾可!咁當然想睇Edan面對幾大喜劇前輩面前表現如何啦。

迷你孖媽

▲迷你孖媽

外婆病逝後,八歲的奈莉隨父母回到故居收拾遺物,母親卻因傷心過度不告而別。與父親一同被留下的奈莉到處探索故居四周,在小樹林中尋找母親兒時所建的樹屋。在那裡,她遇到了一個同齡玩伴,開展一段親密而短暫的友誼,更意外發現她有著與母親相同的名字……

賣點︰呢期咁多大片,自然需要呢類治癒系電影。沉重的話題,但有2位小演員中和了苦澀。

伊朗式審判

▲伊朗式審判

丈夫被含冤處死,單親媽媽米娜艾貝利 (瑪莉恩莫哈旦 飾) 無法接受官方冷漠用金錢應對,打算自行到法院上訴。與此同時,一個男人出現在她家門前,自稱是丈夫舊友。男人對她無微不至,兩人發展出一段微妙的關係。然而,她不知道男人的善意背後藏著能毁她一生的謊言。

賣點︰雖則以伊朗為背景,但有很多關於公義、宗教、人性、社會的思考點,同樣令香港觀眾輾轉反側。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