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2 22:46:06

佩洛西擬訪台|30萬人追蹤佩洛西 網站Flightradar24癱瘓

分享:
佩洛西 佩洛西

佩洛西是否訪台引起各界關注,令全球航班即時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一度「癱瘓」。英國《每日郵報》指,佩洛西乘搭的專機今日離開其亞洲之行第二站馬來西亞後,有30萬人到Flightradar24追蹤佩洛西行蹤,看看她是否不理會中方反對執意訪台。

台灣東面水域美軍部署4戰艦

美官員透露國防部24小時監察區內情況,以保佩洛西安全;美軍4艦戰艦,包括航空母艦「列根號」也部署在台灣附近。母港於日本的列根號日前停留新加坡後經過南海,並進入台灣以東的菲律賓海。列根號的打擊群包括「安提坦號」導彈巡洋艦(USS Antietam)和「希金斯號」驅逐艦(USS Higgins)。美國官員稱,有關戰艦是正常及定期部署,以便應對任何可能發生的事。他又指兩棲攻擊母艦「的黎波里號」 (USS Tripoli)也在區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