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3 19:22:17

沃爾瑪爆槍擊7死 生還者:槍手是超市經理

分享:
沃爾瑪槍擊 沃爾瑪槍擊

美國弗吉尼亞州Chesapeake一間沃爾瑪(Walmart)超市周二晚發生槍擊,包括槍手在內7人死亡,另數人受傷。據悉,槍手闖入員工休息室亂槍掃射,有生還店員事後於店外拍片上載社交網,指槍手是超市經理。警方未有證實槍手身份,有消息人士稱相信兇徒是該店的員工或前員工。

沃爾瑪槍擊

有店員稱,槍手是超市經理。(互聯網)

沃爾瑪槍擊|經理闖入休息室

事發在晚上10時10分左右,警員抵達現場時槍手已死亡,並在店外發現一名死者,由於現場範圍很大,不排除有傷者躲藏起來。有報道指,槍手殺人後吞槍自殺,但警方未有回應有關報道。當地醫院稱,接收了5人,未有透露他們情況。一名店員剛巧離開休息室,指槍手是店內其中一名經理,進入休息室便亂槍掃射,「他(槍手)射爆自己的頭,殺死一名女孩和所有人」。另有返夜更的店員稱,自己遲到逃過一劫。

有店員的女兒稱,收到母親短訊指店內有人開槍,「我剛叫她買火雞回家慶祝感恩節,然後收到有關短訊」。她的母親沒有受傷但受驚,最後兩人在應急中心團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