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16:42:20

姜濤日本搞大project 同行仲有古巨基老婆

分享:
姜濤日本搞大project 同行仲有古巨基老婆

姜濤與工作人員合影,古巨基太太Lorranie亦有現身。

MIRROR成員姜濤、李駿傑(Jeremy)及柳應廷(Jer)早前到日本匯合盧瀚霆(Anson Lo)一齊大搞「big project」,先行返港的呂爵安(Edan)昨晚被問及此事時,長嘆了一聲,並表示自己也很想參與,「個big project都幾big,有得join都想join,下次啦!希望佢哋順利,佢哋對呢個project都好緊張,希望到時大家都歡喜。」

MIRROR四子大搞「big project」。

Ad Block

與Lorraine大搞「secret project

有份參與今次big project的姜濤,上載與工作人員的合照,相中更見到古巨基太太Lorraine。姜濤先後上載3張合照,首張照片比較朦朧,留言「secret project」及「昨天很開心的一晚,謝謝你們大家。」第二張則用日文寫道「期待更多作品」,第三張則是「這張大家比較帥」。由於第二張照片是以日文留言,估計相中有來自當地的工作人員。

傳MIRROR部分成員推出品牌

古巨基過去曾先後跟EdanAnson Lo合作,他與太太Lorraine更為Anson Lo的品牌擔任軍師。有指MakerVille有意為MIRROR部份成員開公司推出自家品牌,早前便有Anson Lo的「ALLOVER」面世,如今姜濤與Lorraine同框,不排除他會是下位推出品牌的鏡仔,而且同樣有基仔及Lorraine參與。

Lorraine早年獲基仔打本開設網上平台及成立經理人公司,搞作多多,而基仔亦與不少後起之秀合作,及曾表示可以為ERROR度一個合作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