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0 10:24:22

馬斯克再減持Tesla套現69億美元 放棄買Twitter以來首次

分享:
馬斯克再減持Tesla套現69億美元

監管文件顯示,馬斯克上周五減持Tesla套現69億美元。(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監管文件,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於上周五至本周二期間共沽出約790萬股Tesla股票,套現約69億美元,10個月內累計套現320億美元,也是他放棄收購Twitter以來首次減持Tesla股票。

馬斯克早前公布收購Twitter後,於426日和427日共減持約440萬股Tesla,總值約40億美元,之後他在Twitter發文指,今天過後並無計劃進一步出售特斯拉股份(No further TSLA sales planned after today)。

去年底,馬斯克在網上發起有關應否減持Tesla的投票後,亦在11月開始減持Tesla套現超過160億美元,那是相隔5年後首次減持,其後股價下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